關於我們

點藝頭皮美學即為美國紋髮品牌龍頭Scalp Aesthetics 台灣區總代理;技師群親赴美國接受專業一對一訓練,100%技術轉移並取得美國原廠證照認證。

目前在台北市大安區、新竹縣竹北市 、台中市南區、高雄市鼓山區共有4個服務據點,全球服務超過十萬餘位客戶。

以自行研發特殊模擬毛孔針頭及有機玉米油提煉墨水,以單針操作的精密手法,打造視覺髮量豐腴效果,成品精緻程度絕非一般紋身店家或同業滾針手法可比擬。

不只為您增添視覺髮量,更著重於髮型規劃、客製化髮線架構、各型態落髮補強及傷疤遮蓋都含括在點藝全面的服務範疇;「自然」是我們的基本原則,「完美」更是我們的自我要求及使命。

您還在考慮;植髮?假髮?生髮水?藥物控制?都無法得到理想效果嗎?

落髮的新選擇:紋髮,以最經濟實惠的方式,帶來最實在的解決落髮之道。

只認明「點藝頭皮美學」放眼亞洲紋髮界,傲視群雄,業界最強。

點藝技師大多來自實際受惠之客戶,抱持「將心比心」的熱忱,誠摯為您服務,為您找回自信,扭轉人生。

 

台南身體精油SPA推薦 環氧樹脂地板價格 屏東花店 新竹做臉推薦
視覺髮量豐腴
術後各式疤痕遮瑕
髮線重建、分線密度強化
各式落髮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