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您可以參考粉專所提供的價格表;若需要線上報價請傳送欲操作部位的清晰照片,我們會為您估價。
不一定的,我們會依照您現有的髮量來評估而建議是否需要剃髮。
可以維持3~5年,會淡化但不會完全消失,5年內提供免費補色1次。
我們使用的是拋棄式針頭,每次操作都會換上全新的針頭。
現在的顏料已經非常進步,不用再擔心會有變色的疑慮而我們的顏料是由美國原裝直送且是由有機玉米所提煉,對人體不會造成傷害。
我們的入針相當淺,只停留在表皮層所以不會傷害到毛囊,並在間隔一週傷口痊癒後可繼續使用生髮水。
依照我們的經驗大多客人表示幾乎都是可以接受的,若是擔心可以自備止痛藥。
一共需要三次的操作,每次間隔兩週;操作時間需要視範圍而定。
操作完當天就可以洗頭了;傷口雖屬微創但在癒合期間3~5天內,清洗頭髮時注意別搓揉操作部位、避免喝酒以及食用可能產生過敏的食物。
費用需在第一次操作時繳清;目前提供的付款方式有:
現金、轉帳、線上刷卡、0卡分期

【0卡分期】
可自行手機下載APP線上申請,審核通過以APP告知個人信用額度,線上填寫資料並上傳身份證查核申請,提供分期期數為(3期+3%、6期+5%、12期+8%),過件後憑手機可直接到店消費及超商繳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