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紋身

雖然年紀還不到三字頭,但本身有著高額頭的我,加上天生遺傳的美人尖,導致髮際線可說是猶如浪花退潮般、斑駁不忍直視,以至於總是羨慕能紮上高馬尾、露出額頭的女孩,平時也會戴上帽子遮掩。前陣子滑手機時發現一位平時關注的網紅,她看起來比平時更加漂亮,好奇點入其粉絲專頁,才知道原來她去做了紋髮(頭皮紋身),成品紋髮處看來猶如髮絲般真實,臉型也被修飾地更加圓潤可愛。

對於有著髮際線過高的陳年煩惱的我,其實原本曾經考慮過到底該選擇植髮或是紋髮際線,因為擔心選擇紋髮會不會成果不太自然,然如今看到這樣完美的成果,彷彿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原來現金的紋髮技術已如此高明,實在叫人心動不已!

上網查了一下,是間名為「點藝頭皮美學」的頭皮紋身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評分非常高,而且原來也是代理美國頭皮紋身權威的專店,在台北、台中各有一家。

紋發與紋身不同,「紋髮」(SMP,Scalp Micro Pigmentation)這種利用極細微色素,著色於頭皮皮膚真皮層的技術是近兩年開始逐漸興盛,著色完成後視覺即如頭髮毛囊般真實;紋髮際線也和紋眉的原理類似,能夠「半永久」達到仿真之成效,主要針對於髮際線輪廓不完整、毛髮量少的部位,並使用有機玉米油等純植物色乳提煉的「不退藍」墨水,完全仿照自然毛髮生長的走勢排列和規則,將之紋在皮膚表層,使得髮量視覺上看起來更加濃密,是一種極需美感與耐心的專業技術。而前面提到,在植髮和紋髮兩個選項,最終選擇紋髮的原因,除了以紋髮際線的方式不會致使毛囊粗大問題,能夠看起來真實且自然,加上紋髮幾乎沒有恢復期、完成後即可出門,還能達到半永久之效,價格相較植髮來說也低廉許多。

這天來到「點藝頭皮美學」,店裡面環境十分舒適整潔,服務人員也都很漂亮熱情。紋髮際線過程差不多一個多小時,意外地我幾乎沒有感到疼痛,後來問了紋髮師才知道,點藝頭皮美學用的是高級含有天然療效成分的敷麻膏,再加上我只要想著髮際線馬上就將獲得重生,著實激動萬分(非常想擺脫禿額頭的悲憤),以至於整個紋髮際線的過程幾乎沒有感覺到疼。

紋完髮後,照鏡子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雙眼……要不是因為我知道那是紋的髮際線,我都會相信那就是屬於自己的頭髮了!再說一下我個人的心得,有些人在選擇店家時總以為,選擇價位高的就會有最好的服務品質和體驗,其實我想說的是,貴不一定代表做出來的效果就很好,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在事前能夠多多了解、貨比三家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諮詢過程中,也能夠發現該紋髮師是不是你喜歡的風格。像我這次來到「點藝頭皮美學」紋髮際線,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的強迫推銷,老師也十分溫柔有耐心地幫我分析,以專業角度和經驗植告訴我幾種選擇及其特點,最終讓我自己做出選擇。

再來說一下紋髮際線後的恢復期,紋髮後的前三天盡量不要碰水(不洗頭),剛開始依個人體質關係,紋髮處傷口逐漸結痂,故顏色可能會較深,之後等結痂處慢慢掉痂,顏色也會愈來愈淺、愈自然;不過也不用擔心顏色淡了,後期可以去做二次補色,而且補色後又能夠美美好幾年。

總結一下,這次來到「點藝頭皮美學」紋髮(頭皮紋身)整體效果很不錯,完成後的髮際線真的相當自然,髮量看起來也濃密了許多,更重要的是,臉型也被修飾地更加美觀,紋完後嘗試的任何髮型都能駕馭,現在綁馬尾時也能夠大大方方露出美麗的額頭啦!不僅能讓自己更加有自信,在事業及感情上也不自覺地加分不少,感謝「點藝頭皮美學」認真的紋髮師傅,讓我重啟一個自信光彩的人生,如果有類似困擾的朋友,真心推薦你們來到「點藝頭皮美學」體驗專業優質的紋髮服務。

頭皮紋身案例分享

  1. 很多頭皮紋身客戶會問,為甚麼在拍攝前後對比照時光要開這麼強?
    操作前,強光讓您充分瞭解稀疏處;操作後,在強光直接照射的情況下,髮量密集度不夠的狀況下,一定會拍到頭皮,因此透過強光的檢視,才能直接反應成果。
    快速核件(不是保證過)絕對保密!來改車不用帶錢,裝完直接開走~申辦過件,速度快到客人都傻眼

  2. 前髮際線及頂部密度加強,只要是稀疏而非「局部密集落髮」
    您都可以保留原有的髮型、經過3次反覆巡禮鋪蓋,
    將會有密度強化及視覺濃密的效果